close
今天下雨結果還騎車出去覓食
一時不知到台南哪裡有炒麵的情況下小郭決定去吃炒鱔魚意麵替代
 
在西門路和民族路交叉的那個圓環...有家人很多的阿鐵鱔魚
這家菜單很簡單(忘了帶相機...一切憑印象)
鱔魚麵60 鱔魚意麵70 鱔魚米粉70    炒鱔魚120
乾炒鱔魚麵150    乾炒鱔魚意麵150   乾炒鱔魚米粉150 乾炒鱔魚150
就是"炒"和"乾炒"
印象中炒鱔魚不都長那個樣子嗎?!
意麵和鱔魚炒一炒..勾個芡...就是溼溼糊糊的一團ㄇㄟ
想不到這邊乾炒就是不勾芡的意思...讓我躍躍欲試
 
等東西的空檔我認真的觀察廚師...發現他只認真做三件事
將一大鍋意麵煮軟...煮一大鍋勾芡的鱔魚...煮一大鍋沒勾芡的鱔魚
旁邊員工就是將各種麵加上鱔魚...動作十分迅速
難怪這家店會賺錢...嚴格來說只有兩種口味...除了等廚師煮那一大鍋外無須其他時間
 
回頭來看餐點...我個人還是喜歡吃乾炒的
一般來說台南小吃口味都偏甜...勾芡後那甜甜的醬汁更是巴在麵條上去不掉
常常吃到一半我就覺得很膩...乾炒的醬汁少很多...口味比較清爽
跟我一樣不愛吃甜的人可以試試ㄛ~~
 
(不過...乾炒和勾芡幾乎是一樣的量...乾炒一碗就150...感覺很貴ㄟ~~
  附近的永樂燒肉飯如果不要沙拉可以折10元...匠可以吃三碗
  小南碗粿可以吃四碗加一碗羹...吃到吐了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慵懶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